富士康天津园区开展“我与富士康共成长”亲子照片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5 15:50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八月是富士康科技集团工会“孩子我牵挂”主题月,天津园区工会开展系列亲子关爱活动之“我与富士康共成长”亲子照片征集活动,邀请员工提供孩子以前和现在的参与工会活动的照片,见证孩子与富士康的成长。

    本次活动共有300名同仁及家庭参与,筛选出近500张照片制作成240个相框发放给同仁。部分照片是园区工会在历年亲子系列活动中保存,联系到当年参与活动的员工,同仁们都很惊讶并感谢工会还保存着照片,也感慨岁月如白驹过隙,转眼间孩子已长大。

    本次活动是通过孩子们成长过程的展示对比,传递工会的牵挂、感恩与祝福。”岁月如歌,相伴成长” 这一主题即感谢员工多年来相伴企业和工会共同成长,也代为转达了工会对孩子们的挂念与祝福。下一步,富士康天津园区工会将继续为职工及其子女开展更丰富多彩的活动,以凝聚员工力量,营造和谐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