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英泰工会组织开展2022年度“和富杯”劳动技能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4 17:28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充分发挥工会组织职能,更好地开展企业中心工作,天津英泰工会积极贯彻落实经开区总工会相关政策,9月2日,组织开展“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2022年度“和富杯”劳动技能竞赛活动。活动一经分布,得到广大一线基层员工的积极响应,同时,也得到了企业行政领导的支持。

    本次竞赛活动共设有座椅组装、座椅螺栓紧固、表皮缝制、电气保全、叉车、门板组装、车床、焊接、EXCEL操作运用、PPT模板制作等15个技能竞赛项目及职场节能改善与危险源辨识等2项劳动竞赛项目。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全神贯注、各显身手,营造了良好的比学赶超氛围,按照赛程安排,此次竞赛预计将于10月下旬结束。

    此次活动旨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推动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产业工人队伍,营造积极向上、比技能、比技术的职场氛围,同时表彰奖励技能高手、生产劳动能手,激发职工提升技能的积极性,更好地服务企业安全生产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