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天津风电举办职工趣味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4 17:29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近日,由东方天津风电举办的职工趣味活动经过为期两周的精彩角逐后圆满落下帷幕。这场活动,为全力战高温、保交付的广大干部职工带来了欢乐。

    当前正值争分夺秒抓生产、赶进度的关键阶段,本次趣味活动利用每天午休时间进行,活动共设3个单人项目、2个多人项目。各项目在注重趣味性、娱乐性的同时,兼顾团队协作能力培养和企业文化氛围营造。尽管在休息时间开展,但丝毫没有影响大家参与活动的热情,九成以上在厂职工参与到趣味活动当中。

    活动现场,职工们精神饱满、奋力拼搏,各项活动在加油声、欢呼声、喝彩声、欢笑声中有序进行,充分展示了职工风采,进一步提振了精气神,增强了凝聚力。

    通过举办此次职工趣味活动,极大地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也进一步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趣味活动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到“保交付”工作当中,全力以赴争取胜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