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士电池工会举办“中秋送祝福”创意设计比赛

发布时间:2022-09-14 17:29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让员工过一个愉快且有意义的中秋节,近日,杰士电池工会举办“中秋送祝福”创意设计比赛。活动一经发布,便有很多有才华的职工报名,展示自己的创意。

    此次活动鼓励员工展现聪明才智,发挥创新能力,让员工们在“杰士电池月饼”包装袋背面绘制祝福文字和图样,并通过朋友圈点赞来评选出前三名。

    杰士电池的员工们把电池画成漫画,把“GS”品牌画到月亮上,给嫦娥带上了口罩放在了杰士电池logo里面。员工们把心中的愿望融入创意里,期盼公司的发展越来越好。经过激烈的角逐,工务课的冯志会以349个赞获得第一名,环安课的史金伟以233个赞获得银牌。

    同时,为让员工在中秋佳节感受到工会的关怀,感受到职工之家的温暖,杰士电池工会为每位职工准备了油、月饼等中秋慰问品,大大提升了职工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