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一局华北公司工会开展中秋节暨教师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4 17:30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近日,广东分公司工会开展中秋节慰问活动,分公司全体员工参加活动。

    广东分公司工会为员工们发放了中秋慰问品,向各位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叮嘱大家要遵守政府及公司的防疫要求,做好个人防疫工作,保障疫情期间的个人安全与各项工作正常有序推进。

    员工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慰问活动深切感受到了公司的关怀,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立足本职工作,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近日,北京中石油研发中心项目工会组织开展“工程路漫漫 师徒情意浓”中秋节暨教师节主题活动。活动以座谈会的形式开展,项目部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中,各位导师与新员工纷纷送上中秋的祝福后,新员工们开始汇报近两个月以来的工作及学习情况,各导师在给予相应点评的同时也规划了他们未来的工作方向。随后,新员工们为自己的导师送上教师节礼物。

    项目经理李飞表示,新员工们的进步与成果展示超出预期,并逐步完成了从学生思维到职场思维的转变。他希望各位新员工能够在自己的岗位上深耕学习,把自己的专业知识学精学透,做到“学一行,懂一行”。最后,评选出项目金牌导师及优秀学员,树立榜样,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活动在关怀员工的同时加大了导师带徒的宣传、激励作用,使导师带徒成为培养青年人才的有效途径,同时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储备人才力量。


    近日,天津光环新网项目工会开展“佳节赏月 和谐中秋”主题活动。业主方、监理方、项目部全体员工共同参与。

    光环新网(天津)公司总经理刘吉衡对光环新网项目取得的施工进展表示充分肯定,认为中建一局项目部在安全管理、质量控制方面均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效。他希望在后续施工管理过程当中继续保持,并不断强化安全意识、质量意识与履约意识,为光环新网项目顺利封顶做贡献,同时向所有参建人员致以节日的祝福。

    光环新网项目经理张今朝表示,项目自开工以来每一步的发展离不开业主、监理的支持,更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努力,希望项目员工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助力项目履约。

    活动最后,项目部全体员工拍摄“全家福”留念,并举办猜灯谜活动。


    近日,廊坊只有红楼梦项目工会开展中秋慰问活动,项目部全员参与活动。

    项目班子成员带领慰问小组将节日慰问品送到20家分包单位的300余工友手中,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项目安全总监表示,项目将继续贯彻“全心全意为奋斗者缔造幸福”的企业源动力,增强工友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同时强调要严把项目安全生产关,为项目安全运营保驾护航。


    近日,米蓝大厦项目工会组织开展中秋节慰问活动,项目部全体成员参与活动。

    项目领导为一线施工人员送上中秋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祝福,让工人兄弟们在异乡也能够感受到“家”的温暖。

    项目执行经理赵殊才对奋战在一线的兄弟单位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在施工过程中要切实保障自身安全,注意身体。要求各单位积极配合项目部开展培训教育,全面落实项目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最后,他希望大家要进一步凝心聚力,发扬拼搏精神,攻坚克难,高质量完成各项施工任务。

    下一步,项目部将持续营造和谐的项目氛围,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让在外施工的人员充分感受到“家”的温暖,让大家获得更多的归属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