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一局华北公司平江时代项目工会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9 20:41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近日,中建一局华北公司平江时代项目工会邀请杭州市九堡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到项目部开展义诊活动,项目管理人员、分包工人共计200余人参加。

    活动人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有条不紊、井然有序。4名医生耐心地检查、询问工友们的身体状况,为工友们查血压、查心脏、测血糖和中医会诊。医生还建议广大工友要养成定期体检的良好习惯,做到早发现、早干预、早治疗,增强自我保健意识和预防疾病的能力,该倡议得到了全体人员的一致好评。

    项目安全总监表示,此次义诊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工友安全生产、健康生活的意识,保障广大工友职业健康权益的同时也为项目安全生产保驾护航,为优质高效履约奠定基础。

    项目工会主席对义诊队伍和社区代表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日后与社区加强联动,互相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援和帮助。此次活动旨在践行为群众办实事的宗旨,用心、用实际行动解决工人的健康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