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顶园工会举办“和谐杯”乒乓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2-09-30 08:11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天津顶园食品有限公司积极响应经开区总工会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战略,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职工凝聚力,天津顶园工会于2022年5月至2022年9月在工厂职工之家举办"和谐杯”乒乓球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由工会委员6人组成裁判组,郭洪卫任组长。共有185人报名参赛,分男女队进行角逐。每天中午只见一个个乒乓球飞舞,加油声、吶喊声此起彼伏,选手们龙腾虎跃,娴熟的技术令人称赞。通过各队层层选拔,最终男女队各选拔出前六名获奖。为鼓舞士气,9月8日,举行了乒乓球比赛获奖人员颁奖仪式,由任江华主持并致辞。

    开展丰富多彩的职工文化活动,是我司工会长期坚持的一项工作,通过此次活动,为广大职工提供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增进了友谊,员工们表示将凝心聚力为公司未来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