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天津园区工会举办“中国梦 劳动美 巾帼建新功”第四届T台秀大赛

发布时间:2022-09-30 08:12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为职工搭建一个展示个性和才华的舞台,引领职工汲取精神力量,带动职工奋力建功新时代,富士康科技集团天津园区工会举办第四届“中国梦 劳动美 巾帼建新功”T台秀大赛。

    展示风采,我们有巾帼须眉的精神风范;秀出魅力,我们有绰约多姿的风韵气度。经过近两个月的排练准备,9支队伍给我们带来的是一场声光交错的盛宴,一篇绚丽多姿的华章。本次活动我们特别邀请园区工会李农主席、园区党委林琳书记及各事业处工会主席担任评委,本次大赛共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时装秀、工服+才艺展示和环保创意服装秀。

    在“时装秀”展示环节,选手们都精心准备了漂亮的服装,有的是美轮美奂的古装,一秒带我们穿越回古代;有的是COSPLAY,带大家进入“王者荣耀”的游戏中。有的团队为表达对疫情期间奋战在抗疫中的志愿者等,展示了他们的服饰。姐妹们的展示大方、自信、神采奕奕!

    在“工服秀+才艺展示” 环节, 跳跃的音符演奏着四射的活力,动感的舞姿展示着女性的魅力,9队姐妹为我们带来美轮美奂、韵味十足的舞蹈表演,现场一片欢腾。

    在“环保创意服装秀”环节,心灵手巧的姑娘们将废旧物品化身为美丽的服装,姐妹们穿上亲手设计制作的环保时装,为我们带来一场创意无限的视觉盛宴。通过本环节,呼吁大家坚持环保低碳的生活态度,希望更多的同仁们积极践行绿色生活理念。

    通过两个多小时的精彩呈现,我们最终评先出一、二、三等奖,芳华般绚烂多姿的展示,给每一位观众留下最惊艳的回忆。通过此次活动,希望所有职工继续绽放富士康职工的魅力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