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半导体开展“衣分爱心,衣分温暖”第九季捐衣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9 20:41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近日,由通用半导体党总支、工会、团委、妇联联合主办,爱心社承办的“衣分爱心,衣分温暖”第九季通用半导体捐衣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是通用半导体积极响应滨海新区民政局,为青海省黄南州脱贫攻坚的帮扶项目。活动伊始,爱心社在公司范围内组织发布信息,积极向员工募集御寒衣服。员工们热情参与,将家中御寒的棉被、毛毯、棉衣、羽绒服、毛衣等物品清洁完毕,叠整齐后装袋带到公司进行捐赠。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志愿者们各安其职,秩序井然有序。“天呀!带了这么一大包,辛苦啦!”“不辛苦,这是孩子的心愿,希望能帮助到山区儿童。”质量部丛琳早早赶来,成为第一个捐赠者。她提着很沉的一大包衣服,志愿者们赶忙上前帮忙接过来,并进行检查、清点、登记、装箱。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共收集爱心衣物14箱260件,这些御寒衣服传递了员工们的一份爱心。

    助人为乐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本次捐衣活动得到全体员工的积极参与,充分展现了通用人的良好风貌,同时也给贫困地区的人们送去了更多的关怀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