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半导体举办“书香伴我成长”第八届图书节读书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9 20:38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近日,由通用半导体工会联合亲子社组织举办的“书香伴我成长” 通用半导体第八届图书节读书分享活动颁奖仪式在公司大会议室隆重举行,工会主席张晓东、部分工会委员以及获奖代表参加了颁奖会。

    图书节读书分享活动面向全体员工和子女,通过认真阅读在图书节所购买的新书,与大家分享自己和子女的读书心得。分享活动采取线上提交、评比的方式,活动发起后得到了热烈响应,众多稿件中初评出34篇优秀作品,并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作品《西游记》,二等奖作品《活着》《道德经》《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三等奖作品《白夜行》《与狼共舞》《假如给我三天光明》《甲骨文学校》《匆匆》《小王子》。工会主席张晓东分别为获奖者颁奖,并对获奖员工表示祝贺。他表示:举办此次活动旨在以书为媒,以阅读为纽带,鼓励员工陪伴孩子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不断拓展知识面,提升自我修养,在有感染力、驱动力的阅读氛围中共同成长。



    读书不仅可以使我们开阔视野、增长知识,培养良好的自学能力和阅读能力,还可以学到各种知识、提高阅读水平,特别对于青少年的学习及健康成长、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有着重要的意义。对此,通用图书分享活动将始终开展下去,会一直伴随员工子女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