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保产战“疫”,我们一起坚守!

发布时间:2022-10-25 08:15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按照新区疫情防控要求,英泰公司统一安排部署,第一时间响应,以最坚决、最果断的措施和行动,保障生产经营稳定顺行。公司各部门积极行动,直面挑战,依靠党群合力、常态化驻厂、人员管控、生产组织、后勤保障等,在国庆节前后,迅速织密疫情防控网,落实各项保产措施,凝心聚力,保产战“疫”,一起坚守!

    在这场战“疫”中,公司高层带领防疫指挥小组快速推进机制,与政府保持24小时信息畅通。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张涛驻守现场亲临指挥,夜晚与驻厂职工一起值守在公司。生产管理部与客户丰田保持时刻联系,保障生产计划不延迟。各生产部门管理者与班职长在假期期间也随时保持线上通话,逐级询问,日日确认员工居住封控情况。还有为封闭管控期间驻厂职工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的每一位总务人、外协保安、食堂业者、消防保障人员,以及每一位在英泰需要时驻厂的坚守岗位的职工们,英泰的顺利生产离不开他们每一个人。


    近日,公司全面启动复工复产工作,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张涛,管理部孙新部长及工会副主席张志国对在疫情防控期间付出辛劳的职工进行了慰问,以表达衷心感谢。

    英泰全体上下众志成城,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大家凝心聚力,保产战疫,共同坚守,彰显了我们英泰人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