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杰士电池工会举办叉车岗位技能比赛

发布时间:2022-11-11 10:26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加快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步伐,全面提高产业工人素质,强化叉车驾驶员安全操作意识,近日,天津杰士电池工会在南港新工厂举办为期3天的叉车岗位技能比赛,共有56人报名参加。

    赛前,由工会委员张明方对比赛规则进行了讲解,随后,邀请了物流课的杨增超驾驶叉车进行了一次现场示范,其精湛的技术赢得了现场职工的连声喝彩。伴随着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各显身手,力争用最短时间按要求完成比赛。

    本次叉车比赛既有十余年叉车操作经验的老司机,也有技术过硬的年轻司机,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对增强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方面也格外的重视,对选手不符合安全规范操作的小动作都会一一扣分,使得比赛竞争更加残酷而激烈。经过激烈的角逐,物流课的赵志彪以2分25秒的成绩斩获本届比赛冠军。

    杰士电池工会开展叉车比赛,涌现出一批批优秀的叉车驾驶员,有效地提高了企业职工叉车驾驶技能水平,同时让每一位叉车技术工人都能通过竞赛体会到更多的“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