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杰士电池开展职工代表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8 13:49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近日,杰士电池工会组织职工代表在南港工厂的职工培训教室开展职工代表的专项培训。37名职工代表全部出席,此次培训以讲座加互动访谈的形式进行,培训老师风趣幽默,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培训老师就职工代表的权利和义务展开讲述,让每一位职工代表更深入地了解自己的责任,如:如何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如何为职工代言,为职工办实事,要学会倾听职工的心声,了解职工的想法,寻找合适的方式,把职工的心声和想法反应给上级领导,充分起到桥梁作用。

    会议的最后是公司规章修改内容的意见征求,其中修改了多项奖励和惩罚的规章制度,凡是涉及企业的重要经营事项、重要规章制度等关系到职工利益的事项,职工代表都积极发表意见,表达了自己的想法。

    此次职工代表培训受到职工的一致好评,职工代表感受到企业尊重职工意愿,能够参与公司规章制度的制定是荣誉也是责任,活动大大提升了每一位职工代表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