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半导体举办2022年安全涂鸦大赛

发布时间:2022-12-01 09:25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近日,通用半导体2022年安全涂鸦大赛颁奖典礼在公司大会议室举行。本次大赛为积极响应国家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通过举办员工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营造安全氛围,强化安全意识,提升员工安全素养。工会主席张晓东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本次大赛由工会读书社联合EHS部门共同举办。“安全涂鸦大赛”在活动策划阶段,邀请工会、社团各方反复推敲方案,集思广益,推陈出新,形式新颖。便于员工参与的安全涂鸦活动,一经推出便引起员工的广泛关注,员工参与人数更是创历史新高!本次活动通过扫描二维码报名,读书社向参赛人员发放涂鸦材料,参赛员工可带回家中创作,并于指定日期内交回涂鸦作品。涂鸦作品以EHS为主题,在画板上勾勒出对安全生产、职业健康、环境保护的认知和理解。作品内容健康向上、格调高雅、创意独特、贴近公司工作和生活,富有表现力和感染力,巧妙生动地宣传了安全常识、安全技能和安全理念。本次活动共征集到作品260幅,评审团队从作品主题立意、绘画美学等角度进行专业评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40名。


    上交的涂鸦作品,构思巧妙,一笔一画之间,均是员工对安全的诠释。通过一幅幅生动形象的图画,说出安全警句,强化安全须知,以一种更贴近职工的方式,让“安全”更加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