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半导体举办2022年“安康杯”安全生产微视频随手拍大赛

发布时间:2022-12-01 09:25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近日,通用半导体2022“安康杯“安全生产微视频随手拍大赛颁奖仪式在公司大会议举行,15名获奖者代表、各部门经理以及工会委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通用半导体工会光影社联合EHS部门组织举办。“安全生产微视频随手拍”活动之前已成功举办了三届,夯实了丰富的文化基础。今年本着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活动方案愈发成熟、稳定,并逐渐成为一种公司安全文化的品牌活动。该系列活动的开展,吸引了众多的工会会员参与到摄影大赛中来,而此次活动共计收到作品73个,作品形式多样、题材鲜明。本届微视频大赛,在宣贯安全主题的前提下,很多作品融入了新的创意,比如安全生产小故事等等。评审会从作品内容健康向上、格调高雅、创意独特、贴近公司工作和生活,富有表现力和感染力,能巧妙生动地宣传安全常识、安全技能和安全理念以及摄影美学等角度进行专业评价。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

    本次活动吸引了基层各部门职工都拿起手机,全方位、立体式地展现公司安全工作的多彩画卷,强化了员工安全意识、弘扬了安全文化、提升了安全素养、营造了安全氛围,并进一步推动着“安全随手拍”成为安全文化品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