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天津叶片组织职工代表开展“手机拍摄与微视频剪辑制作技巧”培训

发布时间:2022-12-30 18:25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提升职工视频拍摄及编辑业务能力和整体素养,近日,公司邀请专业人员针对手机拍摄与微视频剪辑制作技巧开展专项培训,40名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活动,注重快速上手和迅速提升,从作品主题及立意、作品构图、拍摄手法及技巧、短视频选题及编辑等方面对照片和视频的拍摄及剪辑进行了系统梳理,并现场进行了实例实操示范。本次培训内容框架完整、重构认知、现场输出、重点突破,现场职工迅速上手,气氛热烈,在提问、讨论中,大家收获了视频剪辑的方法,打开了视频剪辑的思路。

    新媒体时代,短视频在工作生活中越来越多地担负起了记录、宣传的任务。身处新时代,我们拥抱新技术,学习打磨新技能,期待有主题、有立意、有内容、有水准的短视频作品助力公司宣传、增色职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