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半导体开展“最棒的团队”2022年优秀员工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30 18:22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了进一步提高团队协作能力、增进员工之间的友谊、增强团队的凝聚力,通用半导体工会于近期举办了以“最棒的团队”为主题的2022年通用半导体优秀员工拓展活动。活动在天津温水湾温泉度假庄园拉开帷幕,来自公司多个岗位的70余名员工参加。

    拓展活动从破冰小游戏“秀出你的妖娆”开始,教练为员工设计了家务舞蹈:洗衣服-拧衣服-晾衣服-墩地各种动作,让员工秀出妖娆舞姿,展示不一样的自我,让员工在欢声笑语中,彼此加强认识,消除陌生感。接下来,有序进行了锻炼观察能力和总结规律能力的“无敌骰子“、锻炼思维逻辑能力的“趣味排序”、积蓄力量出奇制胜的“箭靶对战”,以及提升团队协作力的“CS对战”。在活动中,员工们健步如飞、挥汗如雨,相互鼓励和配合,战术运用得当,配合越来越默契,活动中,发现了员工在公司中看不到的闪光点,有组织协调性突出的,有语言表达能力强的,有思路清晰、头脑反应灵活的,有擅长抓住规律的…

    “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员工的潜能,增强了挑战自我的勇气和信心,同时也让员工重新认识和体验了团队精神的力量,增强了员工间的凝聚力、向心力,为公司向更快、更高、更宽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