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英泰举办2022年度职工劳动技能竞赛总结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3-01-06 15:43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推动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产业工人队伍,充分发挥工会组织职能,促进安全生产与发展,营造积极向上、比技能、比技术的职场氛围,通过组织开展劳动竞赛、技能竞赛活动,表彰技能高手、生产劳动能手,激发职工提升自我能力的激情与热情,更好地服务企业中心工作。天津英泰工会从7月开始着手准备,历时4个月时间,17个项目竞赛项目全部圆满完成,共计1400人次参与了此次劳动技能竞赛。近日,英泰工会组织开展了职工劳动技能竞赛总结表彰会。

    表彰会由张志国副主席主持,对劳动竞赛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播放了所有竞赛项目的现场比赛精彩集锦视频。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张涛发表讲话,对此次劳动技能竞赛表示肯定,并鼓励各部门为广大职工积极提升自身技能提供更多的舞台和机会。

    随后,由上米良总经理、小釜副总经理、高展部长以及各科长进行了颁奖。

    最后,上米良总经理发表讲话,他肯定了此次劳动技能竞赛职工取得的成绩,感谢经开区总工会对此次劳动技能竞赛给予支持,表示广大职工提升自身技能是英泰公司长远发展的基石,倡导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参与今后的技能竞赛以及日常生产工作。

    下一步,英泰工会将再接再厉,贯彻落实好各项关爱职工的政策,当好职工“娘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