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英泰汽车饰件有限公司举办捐赠暨天津英泰志愿服务团队成立仪式

发布时间:2023-01-06 15:43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近日,在天津开发区慈善协会举办了天津英泰汽车饰件有限公司捐赠暨天津英泰志愿服务团队成立仪式。天津英泰汽车饰件有限公司总经理上米良义男先生、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爱心办公室曹娟主任、天津开发区慈善协会李海波会长、开发区志愿者协会会长、开发区慈善协会秘书长陈继红出席了此次活动。

    天津英泰汽车饰件有限公司总经理上米良义男先生致辞说到,英泰公司秉承“为建设更美好的社会做贡献”的企业理念,从2007年开始,16年来一直与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泰达志愿者协会、慈善协会合作,设立“英泰宝宝”先天性心脏病儿童救助项目,至今已捐款110万元,帮助了110名病童康复,为了处于困难境地的孩子们的未来,为了梦想的实现,我们将继续开展这个项目。    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爱心办公室曹娟主任也表示,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在救助先心病儿童方面有近20年的历史,刘晓程院长也一直倡导“博爱济世”的院训,感谢泰达志愿者协会、慈善协会在为救助全国先天性心脏病儿童方面做出的贡献,特别感谢像英泰公司这样持续参与和支持的爱心企业和各界人士,未来希望能共同将先心病救助工作引入更高的领域,救助更多的孩子。

    活动中,英泰上米良义男总经理代表英泰公司捐助爱心善款5万元,曹娟主任代表受助病童和家庭接受捐款。同时,李海波会长和陈继红秘书长为英泰公司颁发感谢证书。开发区志愿者协会会长陈继红为英泰志愿服务团队授牌,并欢迎英泰公司正式加入协会团体志愿者大家庭,带领员工再接再厉,继续传承志愿精神,共同为和谐社会建设出力。

    今后,天津英泰将持续开展环保、助老、助残、助贫、助学、抗疫赈灾、志愿服务等社会公益活动,积极主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回报社会,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