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天津哈弗分公司成功举办第三届职工代表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06 15:43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近日,长城汽车天津哈弗分公司全体职工代表、工会干部完成第三届职工代表培训,此次培训特别邀请到了专业讲师陈江波,针对《职场情绪管理与生活幸福提升》为主要内容开展培训,同时进行了专题研讨交流活动,内容丰富。


    陈老师就缓解压力的方法、面对压力控制情绪的技巧、员工压力管理的方法以及如何提升职工幸福感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理论联系实际,逻辑清晰、口若悬河、精彩纷呈。通过活泼多样、互动竞争的授课方式,在愉快欢乐的气氛中,很好地传授了压力的来源、情绪的体现、缓压的方法、情绪的调整、职业的素养、沟通的技巧等方面知识,内容丰富、形式新颖。

    我们要学习减压的方法,调整好了自己的心态。告诉自己不能处在“温水中”,要趁“早”学习,必要时得跳出圈外,出来看看外面的世界,不能有小安乐窝的生活方式。最重要的是学会了用积极的心态去面对挫折与困难。同时要理顺工作、家庭、社会这三个紧密相扣的环节,就要调节好人际关系,在不同的环境中认清自己的角色,懂得时刻转变角色,不断正确调整自己的情绪和压力,让自己在负面情绪的影响值降至自我控制的最低极限,时刻保持“积极的心态”认真对待每一天。总之,要不断的学习、不断的调整、形成新的观念,帮自己补洞,同时学会去谅解别人,知道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生命故事,去做一个幸福的开创者。

    此次《职场情绪管理与生活幸福提升》培训分享会在天津哈弗分公司成功举行,有效帮助职工代表学会提升自我认知,自我管理情绪和释放职场压力的重要性。未来,长城汽车将继续组织相关活动,努力为企业发展搭建全方位成长平台,将不遗余力地为公司、为经开区的发展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