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立中车轮有限公司开展职工理发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3 14:13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近日,天津立中车轮有限公司为职工提供免费理发服务,帮辛勤劳动的一线职工迎来“好彩头”。

    一大早,理发店门口就已经排有等待理发的职工,虽说是免费理发,可是贴心的理发师没有丝毫懈怠。今天的理发师是管理部的一员,入职前她有丰富的理发经验,今天请她来服务忙碌在生产一线的职工。下了夜班的职工们听到消息,争相排队等候,等待着在理发师的手下焕然一新。

    大家一边聊着家常,一边排队剪发,在这轻松愉悦的氛围下,缓解了平时的疲乏。理发师耐心、细致的修剪,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职工的一致认可,大家看到自己清爽的发型,心情也跟着舒畅起来。

    本次员工福利共服务40余人,职工们享受到的不仅仅是免费的理发服务,也让更多的职工感受到来自公司的关怀和帮助,秉承着做实、做细、做好,从精神、物质上提供更多的帮助,让广大职工感受到温馨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