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创新、大智慧”创新工作室金点子颁奖仪式隆重举办

发布时间:2023-03-14 16:19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2022年,在高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的孵化下,天科公司筹建并成功申报了四个一线职工创新工作室,为公司的创新发展注入了更多活力,实现了创新与经营的有机结合。创新工作室立足于生产实际,着力于研发创新,致力于组建一支专业技术突出、操作技能过硬的队伍。他们通过持续创新挖掘,聚焦实际问题,在管理和技术上不断涌出创新的金点子和合理化建议,获得经开区总工会和创新工作室的认可。

    近日,中粮天科工会组织“创新金点子”提案颁奖仪式,安全总监、创新工作室负责人周总为季度“创新金点子”和“安全合理化”创新提案获奖员工颁发奖励,充分肯定了员工提出的思路、点子和建议。部分获奖员工代表对“金点子”的经验进行了介绍和分享。在一声声的互道感谢中,获奖员工收获了满满的智慧和力量。

    今后创新工作室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以创新为业绩,优化管理思路,大力培养人才,传承工匠精神,努力践行新时代精神,充分发挥创新工作室的引领带动和辐射作用,为公司高质量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