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天科生物工程(天津)有限公司成功举办关键岗位师带徒签订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14 16:20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尽快提升关键岗位新员工的岗位知识和专业技能水平,充分发挥基层骨干人才“传、帮、带"作用,确保生产作业安全稳定,依据《关键岗位师带徒管理办法》,近日在中粮天科生物工程(天津)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专业线的见证下,生产技术专业线组织开展90VE关键岗位师带徒结拜仪式。

    本次共有8对师徒结成对子,通过签订“师带徒”责任书,8对师徒庄严宣誓,师傅们承诺履行师傅职责“尽我所能,教我所知,培养徒弟成为一名动手能力强、综合素质好的车间骨干”,徒弟们也立誓“将以认真、积极、全力以赴的态度投入到工作学习中,保证遵守公司规章制度,服从领导安排,团结同事,尊重师傅,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车间骨干”。

    师带徒形式是天科公司关爱、帮助员工成长的一个重要途径,是打造技能水平强、专业素质硬的一线队伍的有效途径,也是公司有效配置人才资源、建强骨干队伍、促进人才高质量发展的一个重要举措。人力资源和生产技术将共同做好跟踪落实工作,公司工会也会发挥好组织作用,通过有效的民主管理途径调研发现提高员工积极性方式和方法,构建一支高素质的队伍,促进公司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