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半导体公司工会会员积分系统启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14 16:29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近日,通用半导体公司工会会员积分系统启动座谈会,在公司大会议室隆重举行。工会主席张晓东出席本次座谈会,并与系统开发人员、系统架构与测试人员以及系统使用部分员工一起宣布会员积分系统正式启动,标志着通用半导体公司工会“云上职工之家”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会员积分系统是公司工会推出的会员积分奖励系统,会员获取的积分可以在公司的自动贩卖机消费。积分系统是由公司工会会员利用业余时间自行开发的,对满足奖励条件的一线会员实现实时积分奖励。积分奖励的第一个应用是为配合公司招聘新员工、留住新员工,鼓励生产一线员工积极参与DL内部推荐,促进新员工培训及上岗,积极参与工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合理化建议(QCC),对绩优员工及出勤及配合公司加班表现良好的员工进行积分奖励。员工登录手机端可以随时查看自己的积分获取和使用情况,做到公开化、透明化。

    会议中张晓东主席跟与会人员畅谈了系统开发、测试以及试运行的过程与经验总结,并对系统的下一步开发实现功能拓展的计划进行了讨论和规划,确定了积分系统启动后下一步开发社团活动模块,逐步实现建设“云上职工之家”这个跨越时空的职工、团队和班组的链接和信息共享的网络平台,为员工的生活,工作,学习及文化建设提供便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