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半导体2023年光影社举办小视频大赛

发布时间:2023-03-15 16:17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通用半导体工会联合光影社,组织了以“春节天天乐,过节最快乐”为主题的春节小视频评大赛。

    本次活动共收集作品212部,员工通过“比武”的形式抓住春节期间祥和与欢乐的瞬间。视频以“乐”为主基调、以“红”为主色调、以“吃”为主曲调,记录了年的味道、年的气氛,特别年夜饭更是形形色色,别具一格,成了活动中“争奇斗艳”的风景线,一部部作品通过镜头真实记录了琴瑟齐鸣的春节假期。经过专业评委严格按照视频制作要求进行初选,最终共有63份优秀作品入围。

    近日,在通用公司党群活动室,10位评委对入围的63部作品又依次进行了审阅、打分,综合视频流畅度、创意度、主题把握、叙事逻辑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最终产生5个一等奖、10个二等奖、20个三等奖,以及优秀奖作品等。

    本次活动,不仅为员工们提供了展示创意与能力的平台,更让员工们体会到创作的乐趣和意义,同时也提升了员工的拍摄和制作能力,提高了员工的思考和实践能力,激励更多员工通过镜头发现美好、记录美好,展现通用风采,勇做时代追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