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管道(天津)有限公司开展“快乐巾帼”趣味运动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5 17:39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在三八女神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女同志们度过一个开心愉快的节日,天津公元特举办了“快乐巾帼”趣味运动会。

    总经理赵城、工会主席程健向女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赵总充分肯定了女工们在公司的发展和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并希望全体女工继续发挥自爱、自信、自强的精神,全面提升。随后,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在裁判员的哨声中拉开帷幕。

    此次趣味运动会分为“拍球绕桩”、“企鹅漫步”、“奇心协力”三个环节。拍球绕桩主要是以拍球接力的形式开展,十名队员一组,一名队员拍着球绕过障碍达到对面,再由队友接力将球运回,如此往复,完成速度最快的队伍获胜。这个环节主要考验的是员工拍球的技巧和接棒时的配合,有的女员工技巧感和平衡感很强,动作既协调又迅速,而有的女员工因为平时极少接触篮球,所以控球技巧不大熟练,满场追球跑,累的满头大汗。企鹅漫步要求参赛人员一手抱一个气球,两腿夹一个气球,一鼓作气跑到场地对面与另一名队员交接形成接力,直到所有队员做完全程才算结束。这个活动考验的是大家的掌控力和默契程度,只见女员工们小心翼翼地夹好球,艰难地往目的地蹭,夹球用力过猛,气球就容易爆破,用力太小又容易丢球,真可谓是步步惊心。由于动作特殊,她们走路时都是一副憨态可掬的模样,特别有趣。最后一项是拔河,印象中的这项运动最考验耐力,特别是你来我往的争夺过程最为精彩,但是刚一开始就出现了 “秒胜”的局面,只听裁判员哨声一响,一只队伍就被拉过了界线,现场演绎了一场“还没开始就已结束”对决。出人意料随后,大家汲取经验,从排兵布阵到加油助威都做了调整,全力以赴,展现了计划周密、运策帷幄、战力十足的团队风采,为比赛划上了完美的句点。

    比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工会主席程健向获胜队伍表示了祝贺,并率工会委员为女职工们颁发了奖品和三八节的礼物。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让女员工们感受到了来自公司的关爱,还提升大家的凝聚力,收获了专属于“半边天”的快乐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