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会遇女神节” 通用半导体三八女神节暨员工生日会

发布时间:2023-03-24 09:20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春日杨柳争吐绿,三月桃花焕新颜。为了丰富女员工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提升员工的生活幸福感。3月8日,工会在公司员工餐厅隆重举办了通用半导体“生日会遇女神节”活动。总经理Brian Hurley、工会主席张晓东,以及各部门经理与“寿星”、“女神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这个特殊的日子。

    3月8日11:58分,鲜花、蛋糕、祝福皆已就绪,“祝你生日快乐......”熟悉而美妙的旋律响起,生日会正式开始,大家的脸上洋溢着家人般温暖的笑颜。总经理Brian Hurley、张晓东主席向公司女员工和生日员工表示了真诚祝福与问候,愿大家眼中有光,心中有爱,无事绊心弦,所念皆所愿。随后,为生日员工抽奖、颁奖并为大家切蛋糕。现场节日气氛热烈而富有温情。寿星们分享着彼此的喜悦,兴高采烈,其乐融融,大家都萦绕在幸福中。各部门经理还为寿星“女神们”戴上生日帽,送上生日蛋糕,合影留念,并致以亲切的生日问候。活动同时,工会还为“女神们”组织了“插花会春意,欢乐庆三八”主题艺术插花活动,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女员工们在花艺老师的讲解下,结合各自手中的花材特点和审美情趣,全神贯注地创作起来,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作力,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将各种花种,配以枝叶点缀,精工裁剪,再根据不同的色彩、形状整合到一起,就形成了一幅幅独具匠心又饱含深意的插花作品,美不胜收,大家也是成就感满满。在插花作品完成后,大家手捧花卉摆件,合影记录了这一美好瞬间。

    本次活动,不仅让每位员工都感受到了公司的深情关怀,感受到了通用大家庭的温暖,而且还展现了女员工的智慧与匠心,让大家在繁忙的生活、工作之余,感受到艺术给生活增添美感的同时,度过了一个有特色的、有意义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