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指尖浪漫,共享芳香时光——天津莱尔德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开展研磨手工皂特别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4 09:38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进一步促进员工身心健康,表达对女性员工的关爱之情,以更加优雅、自信的姿态迎接充满机遇与挑战的2023年,近日杜邦莱尔德天津公司特举办“ 邂逅指尖浪漫,共享芳香时光---研磨手工皂体验特别活动 ”。

    首先,为大家带来的是“内心涂色”活动体验,涂色,不仅是对爱意的表达,也是内心最直观的反映。通过涂色活动,大家不仅宁静内心,也观察到平常不易觉察的微妙情感。从而达到了解自我,舒缓情绪的作用。

    然后,开始手工皂的制作环节,大家充分发挥创意,在小小的方寸之间展示个性魅力。活动中,大家虽然是第一次做,但上手很快,格外投入,用心制作属于自己的精油香皂。各类造型在大家的巧手下逐渐成型,诉说着各位女神的智慧和魅力,在风和日丽的三月,肌肤也感受到了春天的到来。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员工们工作之余的文化生活,而且展示了女员工们聪慧时尚、创新进取的新时代新女性的精神风貌,让女同胞们度过了一个温馨有意义的节日,更让大家感受到了天津莱尔德大家庭一如既往的温暖与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