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通用半导体“福袋送祝福”DIY制作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4 10:04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近日,在通用半导体党群活动室,通用半导体工会组织了以“追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为主题的通用半导体“福袋送祝福”DIY制作评比活动。

    本次活动由工会统一发放寓意美好的艾草香囊……“柿柿如意”、“苹安喜乐”、“万事顺梨”、“好运莲莲”的缝纫DIY材料套装,由女职工亲手完成香囊的制作。女员工们在领到材料包后,根据微信视频的讲解,通过自己的手工缝制,饰品安装,让一个个立体饱满、精致美观的香囊呈现在大家手上。细密针脚蕴含着心意,缕缕幽香寄托着祝福,阅之色彩艳丽、玲珑夺目,闻之安心宁神、香气宜人。看着自己一针一线精心制作的香囊,有的员工对着自己的作品变换着角度拍照晒到朋友圈;也有的将DIY过程制作成小视频,记录下美好时刻。女职工们对于工会的精心、用心安排赞不绝口,纷纷表示感谢。本次活动共收集作品近730份,评委组根据作品色彩形状、整体美观、手工针脚细密有序等评选标准进行评比、打分,最终评出221副优秀作品。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女职工们丰富了业余生活,享受了生活的情趣,不但从活动中汲取了能量,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更得以饱满的精神奔赴未来。春日明媚,人也温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