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总工会“悦生活”课堂“打造高效能团队”课程走进英泰

发布时间:2023-03-24 10:13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近日,经开区总工会“悦生活”课堂课程走进英泰,培训课程主题是“打造高效能团队”,培训讲师是葛岩老师,英泰公司共计30人参与了培训。

     葛老师的讲解很“鲜活”,在他激昂向上、逻辑清晰地讲解下,我们走近了“高效能团队”,了解了什么是团队,团队精神,如何打造高效能团队。

     在游戏当中,一副小小的扑克牌却诠释了团队的整个含义。如何快速的从“A”翻到“K”,需要的就是团队的协作和沟通,刚开始不得要领,后来在葛老师的指导下,队员们开始认真的思考,听着队长的指引,队友之间同心协力配合,最后终于成功了。在那一刻队员们彼此分享着成功的喜悦,欢呼雀跃。这个游戏使大家明白团队想要坚如磐石、无坚不摧,需要具备一个优秀的领头羊和一群齐心协力的伙伴。

    最后的交心会上,几位同事分享了自己的团队以及在职场中最想感谢的人,在座的学员们也不由自主地回忆起自己多年来的工作经历,以及在工作中遇到的人和事,不禁心生感慨,工作不是一个人就能干完干好的,需要团队同心合作,群策群力,共同齐心才能完美达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