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邦莱尔德天津公司图书捐赠公益活动暨志愿服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3-03-30 11:15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近日,杜邦莱尔德天津公司图书捐赠公益活动暨志愿服务培训在天津新海新区图书馆举办。公司、工会和志愿者代表共同参加本次公益活动。新滨海义工协会会长向公司颁发捐赠证书并为参与捐赠仪式的志愿者开展了《雷锋精神永流传》志愿服务主题培训。

    为孩子们捐赠爱心图书,是我们的一份爱心,更是企业的社会担当,希望孩子们多读书,从阅读中开拓视野、增长见识,学好各门功课,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发展自己;培养高尚的情操,树立远大的理想,塑造坚强的意志,并始终保持一颗感恩的心,将来用丰厚的知识和爱心回报社会。

    多年来,公司始终关注乡村教育发展,持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推动公益事业发展。同时,我们号召公司业务合作伙伴一同参与,并得到他们的大力支持,此次捐赠的800册儿童课外读物将被用于乡村地区“困境乡童微心愿行动”公益项目。同时,天津莱尔德志愿服务团队将定期向天津滨海新区图书馆开展图书志愿者服务工作,服务内容包括图书、报刊分类上架、劝阻不文明行为等。

    “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 企业捐赠的是图书,寄予的是希望;支援的是乡村教育,燃起的是梦想。杜邦莱尔德天津公司将继续传递爱心,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让公益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