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三月,携爱同行--电装电子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4 16:17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近日,一辆满载236套爱心被褥的货车自天津电装电子有限公司来到山东高密市阚家镇双羊社区郑公实验学校。

    此次爱心捐赠是由TDE发起,经由经开区群团工作部、泰达职工读书会组织与学校对接,统计贫困信息,切实落实此次公益活动。

    电装电子的职工们将200多套被褥打包装车,并进行简单的捐赠仪式,电装电子的总经理都築先生出席了本次捐赠仪式仪式,总经理表示:“能够促成本次爱心捐赠,我感到非常高兴。为社会做贡献,是我们作为中国的一员、作为开发区一员应尽的责任。今后我们也会持续在环保、安全方面不断努力,为创造可持续发展的社会不懈努力。”

    爱心货车横跨400多公里,加急发车,当晚8点送至学校,郑公街道办事处同志、郑公实验学校校长参加了活动。学校表示:“感谢企业的爱心捐赠,下一步我们将管好用好这批爱心物资,用心开展工作,为孩子们做好精心服务。”

    相信一滴水能映照太阳的光辉,无数颗爱心便能温暖整个世界,今后电装电子将会持续爱心行动,温暖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