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健步同行,与健康同在——天津电装电子有限公司春季健步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4 16:23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鼓励大家在万物复苏的春天走到户外,亲近自然,愉悦身心,倡导绿色出行、低碳生活、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公司工会开展了一场“与春天和快乐”的健步行活动。

    本次健步行活动地点选择在春意盎然、空气清新的银河广场,全程约2公里。近日,将近50余名员工及家属相约来到活动地点,其中年龄最小的只有3岁。大家从自然博物馆出发,经过天津博物馆、美术馆、图书馆、大剧院等景点,环湖健走一圈,最后再沿着湖边梨花步道回到起点,途中一边呼吸新鲜空,欣赏沿途美景,一边闲聊生活琐事,沐浴春天的阳光。渐渐地,在孩子们的带动下,大人们也开始迈开步伐,向着终点追赶超越,感受健步运动的魅力。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TDE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青春的活力。今后公司也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号召大家积极参与,通过健步行这种健康积极的运动形式,增强体魄,缓解压力,促进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