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王者荣耀“立中杯”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4-17 14:13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进一步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广大职工拼搏进取、团结一心的时代风采。前两届的比赛广受职工好评,今年管理部于近日组织——第三届王者荣耀“立中杯”,共有16支队伍,共计80名队员报名参赛。

    现场,选手们与自己的队员交流探讨策略,默契配合,比赛氛围浓厚。大家团结协作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洋溢青春正能量。几轮激战过后,选手们情绪高涨,无论是团队的胜利还是水晶的告破都能听到他们的呐喊声,赛场的每一个角落都充满着激扬的青春能量,全体参赛选手用精湛的技术、娴熟地配合打出令人惊叹的操作。为方便全体干部职工收看比赛,不仅设置了投屏观战区,还同步开通了网络直播!

    通过抽签进行一对一比赛,进行初赛、半决赛、决赛等多样化的赛制,历经两天的下班时间,最终前三甲分别由冠军:涂装部代表队(队名白给队)、亚军:机加部代表队(队名JJBS)、季军:由品质、开发、涂装、精益组成(队名摘星队)。参与本次活动的有16支战队,参赛人员均获得游戏虚拟皮肤一套。

    本次电竞比赛充分展现了立中职工拼搏向上的精神面貌,增进了相互间的友谊,各部门之间的协作,使大家认识到了彼此信任、团队合作和善于创新的重要性。管理部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持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不断丰富员工文体生活’提升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职工将拼搏争先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