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天津园区工会提前布局夏季送清凉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7 13:59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近日,富士康天津园区工会召集夏季高温岗位职工以座谈会形式征询夏季送清凉活动意见,争取活动方案贴近职工需求,尽力解决职工困扰。

     座谈会上一线员工积极发言,送车间环境改善、到宿舍夏季卫生环境提升、从历年送清凉的不足到今年的期盼,都七嘴八舌的吐槽、建言起来。张员提出了夏季穿安全鞋容易脚臭问题,引起大家一片哄笑,然后淡定的继续说:“座谈会本来就是畅所欲言,我们车间穿劳保鞋是安全必须落实的要求,脚臭也是确实存在的问题,我相信工会愿意听我们的问题”。李员会上提出:“夏季天热人也容易浮躁,也要从心理解暑的角度考虑给我们一些情緒降温的培训、活动“。园区工会李宝林详细介绍了历年送清凉活动方案的考虑及各种方案优劣势分析,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做了总结并保障带回研究。

     座谈会为2023年度工会夏季送清凉活动深入职工心中奠定了良好基础,李农主席表示后面还会再召开几场座谈会、多下几次车间,尽全力将大家的需求解决好,做好职工娘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