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半导体 “亲近自然”社团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04-27 15:05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了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让员工走进自然,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起到劳逸结合的效果;同时增加员工与员工之间、员工与公司之间的情感。近日,在西青区墅外桃源,通用半导体工会联合健身社、足球社、篮球社、读书社、亲子社、光影社举办了以“亲近自然”为主题的社团趣味运动会。

    本次活动得到了工会领导的高度重视,为保证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活动主委会提前准备、精心部署,认真策划活动方案。根据计划,预先开展活动宣传,各个社团和工会人员密切配合,营造了良好的活动氛围,力争呈现一场比赛项目新颖、形式多样的活动。活动一经公布,员工们积极报名,热情参与,共有250余名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以团队为单位,参与员工组成二十个小组,分别进行了定点射门、隔河传物、珠行万里、同心鼓、蛟龙出海等多个趣味运动比赛项目。场上参赛队员全情投入,场下队员鼓劲喝彩、呐喊助威,现场气氛热烈非凡,大家竞相发挥各自的特长,比技巧、比团结、比毅力,在场的每个人都尽情享受着运动带来的乐趣。赛后,组委会还组织了团队烧烤活动,让员工尽情享受团队烧烤的乐趣。

    通过这场丰富多彩的社团趣味运动会,进一步增强了员工之间的交流、沟通与融合,成为工作之余一次难得的放松体验。同时,全方面展现了员工们昂扬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既让员工在有趣的运动中适度锻炼了身体,又在精彩纷呈的比拼中收获了乐趣,还在团队协作中凝心聚力、情谊升温。相信员工们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踏上新征程,再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