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邦莱尔德公司开展“一起疗愈内心的小孩”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1 16:52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了让员工轻松、愉快、开心得与家人们享受悠闲时光,情绪的放松是最重要的。

    受到原生家庭负面影响,有些人可能会进行自我批判,例如“自卑敏感”“不会和人交往”“容易暴怒”“抑郁焦虑”等。这些认知困扰可能会一直延续到成年,有时候我们会不禁感叹,原生家庭带给我们的影响真的太久了,甚至影响到和伴侣的相处,和孩子相处。那我们有没有办法打破这种看不见的“禁锢”,摆脱原生家庭的负面影响,重构更美好的人生呢?

    近日,杜邦莱尔德公司邀请了心理学硕士、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亲密关系专家姜微微老师来跟大家聊聊:如何与原生家庭“离婚”,一起疗愈我们内心的小孩。

    课堂上气氛活跃,老师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期待“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中努力尝试并实践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