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邦天津莱尔德开展“变废为宝”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2 17:13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最近,杜邦天津莱尔德启动了一场“变废为宝”的活动。超过30公斤的工程材料都来自工厂的废物,并被员工充分重复利用。我们不仅收获了财富,还保护了环境,保持了资源的可持续发展。

    保护地球、节能、环保,不是一句口号,它需要我们是时时刻刻有这样的意识,它要传承到每一位员工的基因中。

    围绕杜邦可持续发展理念开展活动,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关爱“众生的地球”,保护好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和生态环境,保护好人类与万千生命所共享的栖息地。

    俗话说:“垃圾是放错了地方的资源。”而随着社会科技与经济水平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一次性物品等资源被浪费,其实这些“垃圾”能产生二次使用价值,变为长久的资源,在这变废为宝的过程中,我们不但能获得另类的“宝物”,还保护了环境,维护了资源的可持续发展。通过”变废为宝”增强和激发大家的环保意识和创新设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