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天科开展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4 16:49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丰富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生活技能。在3月8日“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中粮天科生物工程(天津)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组织全体女员工进行了丰富多彩的节日活动。

           10名女员工代表中粮天科参加天津开发区总工会举办的第三十届“三八健康杯”趣味运动会,在四十多支参赛队伍中获得了5人拔河第六名的战绩。

           开展了主题为“爱生活 爱插花,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的插花手工艺活动展示了女工们对生活、对美的理解。

           公司工会还邀请天津中医药大学的专家为广大女工进行女性健康知识讲座,提升了女工们的自我保健意识。

           通过公司工会组织的一系列活动,女员工们愉悦了心情,增加了知识,更感受到了公司的关心与关爱。

           女员工们纷纷表示:感谢公司的关怀,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岗位,发挥新时代“半边天”的积极作用,为中粮天科发展锦上添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