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子总公司开展2019年“三八妇女节” “健康女性、美丽人生”主题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8 16:48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庆祝2019年“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展现女性风采,微电子总公司工会女工委员会围绕“健康女性、美丽人生”为主题,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与时俱进、丰富多彩、富有特色的庆祝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天津考察工作和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全体女员工参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京津冀考察并主持召开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知识竞答活动。


           此外,还特别邀请了中华粉丝带特约讲师为公司全体女员工举办了一堂以“健康女性、美丽人生”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活动,专家以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工作经验,通俗易懂的语言就女性妇科常见疾病的早期预防和自我诊断的相关常识进行了辅导,并建议广大女员工在日常生活中应注意预防和养成定期体检的习惯,提高了女员工预防疾病的意识和能力,全体女员工在轻松、欢乐的学习气氛中度过了愉快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