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和诺德为全体员工发放额外福利奖励

发布时间:2019-03-19 16:31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近日,诺和诺德(中国)制药有限公司为员工发放额外福利奖励,用以感谢员工的付出以及员工的每个家庭成员在背后的支持。

           一直以来,诺和诺德不断得到来自开发区,滨海新区和天津市等不同层面的多项奖励和认可,如:开发区百强企业,天津市先进外商投资企业,天津环境保护企业社会责任奖等等。这是社会给予公司的认可,也体现了诺和诺德在可持续发展上,在秉承三重底线上(财务,社会,环境)的努力得到了地方政府的充分认可和支持。

           诺和诺德天津生产厂得到了多项政府财政奖励,用以肯定和感谢公司对地方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以及公司一贯合规的表现(涉及纳税表现,安全,劳动和谐关系等多领域)。其中离不开全体员工的辛苦工作和努力付出。

           因此,公司决定将这笔奖励资金用来回馈员工及员工的家人(等同于每个员工800元人民币) ,感谢所有员工在工作上用心的付出,其中离不开每个家庭成员在背后的支持。

           基于此公司制定了三个选项,员工在选择其中一种: 1. 爱康家庭健康计划(体检,牙齿清洁);2. 以员工个人的名义,对糖尿病小患者进行捐助;3. 携程旅行优惠卡。部分员工选择了爱康家庭健康计划,决定为家人进行一次全面的体检或者为两个家属进行洁牙服务。部分员工选择了携程旅行优惠卡,准备和家人策划一次春季的踏青活动还有一部分员工,选择了奉献爱心,对糖尿病小患者进行捐助,希望为她们带去更多的关怀,大家觉得意义非凡。大家纷纷表示,自己的努力为公司赢得了荣誉,公司用奖励回馈员工的努力,是一个很好的双赢的体现,大家在未来的工作中,将会继续前行,撸起袖子加油干,期待工作中取得更多地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