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半导体志愿者开展“金色夕阳 文明新风”主题实践

发布时间:2019-04-22 09:59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4月21日,通用半导体党群志愿服务队与天津警备区河东第五干休所、华音乐团联合举办了“金色夕阳  文明新风”主题实践活动。

           一早通用半导体党群志愿服务队人员就来到了干休所,与老人座谈,向爷爷奶奶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等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同时为老人们讲解《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内容,让老人们更多了解条例中一些新的变化。

          9:30演出正式开始,除了服务队的节目,干休所合唱团、舞蹈队和华音乐团的爷爷奶奶们更是共同展示了《英雄赞歌》、《我爱你中国》等15个精彩纷呈的歌舞节目,表达了离休老干部热爱党、迎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欣喜之情。最后,全场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把演出推向了高潮。演出结束后,干休所的工作人员还带领全体志愿者参观了荣誉室,墙上那些战争时代的照片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据干休所所长介绍,此次活动是干休所创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一次具体尝试,通用半导体党群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走进部队干休所宣讲《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开展助老敬老活动和军地联欢,既丰富了军休干部的文化生活,也推进了干休所精神文明建设,很多老干部都给此次活动点了赞。

         今后,通用半导体党群志愿服务队还将与河东区第五干休所共同组织特色党日活动,充分发挥红色资源优势,让夕阳更红,让老干部能够以更好的状态安度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