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和诺德庆五一奉饕餮盛宴

发布时间:2019-04-29 10:21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近日,诺和诺德(中国)制药有限公司举办了“五一“美食节,为所有员工在五一休假前,奉上了一份节日大餐。

    此次餐厅精心策划的美食节菜品种类丰富。包括香煎三文鱼,蜜汁叉烧肉,新疆羊肉串,鸡肉披萨,番茄黑椒意面,蛋挞,花园蔬菜沙拉,奶油蘑菇浓汤等,为员工在五一前奉上了一顿丰盛的午餐。

            与此同时,公司还为所有员工献上了一份积分大礼,员工可以用公司发放的250个积分在福利平台兑换等值人民币的礼物,如京东卡,实物礼品等等。

            此外,公司还在国家五一劳动节4天假期的基础上,增加了一天公司假期。从五月一号到五月五号,一共休息五天,很多员工已经在开心的准备着自己的假期,大家利用这难得的五天假期,尽情的和家人团聚,放松身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