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和诺德举办情绪及心理主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9-04-30 10:28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近日,诺和诺德(中国)制药有限公司为一线员工举办了“在职业化中高效幸福”的培训。培训过程中,老师围绕员工经常会遇到的情绪和心理问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和分析,员工反响热烈。

           在培训活动中,老师对于职场人常见的情绪进行了梳理和归类,包括焦虑,抱怨,纠结,生气和挫败等。围绕这些问题,通过故事的引导,案例的分析,让大家逐渐了解了这些情绪对于工作以及对生活当中的负面影响,从而进一步影响身体健康,继续发展可能带来的疾病等。根据这些问题,老师循序渐进的给出了一些解决方法,包括“转,做,减”三个重要的方法,大家对情绪调节和情绪管理有了更多的认识。

           通过剖析人类大脑结构对于外界刺激所产生的反馈的路径,究竟应该立刻给予反击,还是要思考后给予理性的反馈等知识点,让员工对自己的情绪管理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会进行刻意练习,更理性地把握情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