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半导体读书社开展“世界图书日”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4 10:33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4月23日,通用半导体读书社在党群活动室,组织开展了“世界图书日”读书活动。员工通过阅读,拓宽视野、启迪思维、增强能力、提升素养,在读书中丰富生活体验,品味书香。

            活动从推荐、分享、交流开始,并为2018年度读书心得活动的获奖者、2018年读书之星等进行了表彰。员工在活动现场还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张晓斌分享《天长地久----给美君的信》,感悟作者对母亲愧疚的爱,并自省自己作为女儿,作为家长,对亲子关系进一步的思考,无人可以阻挡时间的脚步,唯有多抽出时间,多去陪伴我们的父母,尽自己的力量让父母多些快乐。韩笑通过阅读张德芳老师整套的灵修书籍,自省、静下心来思考人生经历,最终走出了2018年的最痛苦的阴霾。

            读书交流活动,请更多的员工纷纷走进活动室,挑选自己喜爱的书籍。读书社工作人员除了将员工选出的书籍快速办理借阅手续外,还送给借书的员工每人一枚小而精致的书签作为读书日的礼物。

            “书”是最好的媒介,坚持阅读,与书为伴,养成“好读书、读好书”良好习惯,可以持续提高自身的能力,让普通员工变成优秀员工,让优秀员工变得更加优秀,这也是读书社开展“世界图书日”活动的最高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