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电装电子开展五一工场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30 11:08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了让员工及家属感受自然,感受公司的对员工及家属的关怀,提高家属对公司的认知与理解,天津电装电子有限公司以“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尚、劳动最美丽、劳动最伟大“为主题,在5.1劳动节前夕组织开展了“工厂开放日”活动。

            为了让孩子有更好的体验,按照孩子年龄区分,设计符合孩子们的游戏环节。活动分为两部分,上午举办亲子运动会,下午实施“参观神奇工场”。亲子运动会在泰达最具特色的标志性城市景观——泰丰公园举行,设置了“螃蟹走”、 “背娃接力跑”、 “三人两足”、“袋鼠跳”、“接力赛”、“一个比划一个猜”等7项游戏,每一个游戏都趣味横生,精彩纷呈。每位员工童心依旧,积极参与,孩子和家长在游戏中都奋力追赶,配合默契,游戏场上时时爆发出快乐的笑声,整个公园瞬间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通过亲子运动会,促进了员工与孩子之间的密切配合,增进了彼此的感情,让员工享受到与孩子一起运动的快乐,感受亲情的珍贵。同时通过游戏让员工及孩子意识到合作与挑战的重要性。

            工场参观环节,让”电装小员工”深度了解父母工作和奋斗的环境。孩子们体验美味午餐,观察汽车构成部件,近距离接触生产线,亲眼见证从零件到产品的过程,与智能搬运机器人互动,动手组装托马斯小火车,美味与颜值并存的水果拼盘,孩子们对每个环节都充满好奇,充满惊喜,充满喜悦,收获了劳动的果实。

            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孩子们的劳动意识,也改变了孩子们对劳动价值观的认识,对于孩子来说这是一次不同寻常的体验,每个员工每个孩子都有属于自己的收获,留下了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