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半导体举办2019网式足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9-05-14 15:11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4月28日,5月6日,5月7日,由通用半导体足球社组织开展的2019网式足球比赛在通用半导体厂院如期举行。活动比赛利用员工中午吃饭休息时间进行,来自公司各个部门40支球队报名参加。

     比赛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小组赛三局两胜,十分制;小组循环赛后,每小组取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最终决出名次。

            在比赛前期宣传报名过程中,员工们都积极踊跃报名。活动通知发出的当天就有25队报名,第二天就超过了限定报名上限。组委会紧急启动活动预案,以确保活动顺利进行。最终有女子队24队,男子队16队,报名参加了比赛。

            赛场上,员工们激情四射,大展身手,充分发挥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大家享受着网式足球的乐趣,迸发着运动的热情,在球场上奔跑、争先,配合默契。男子比赛头顶脚踢节奏快,动作难度大,高超的技巧,令人目不暇接。女子比赛虽然节奏缓慢但回合不少,动作不大但稳定实用,方寸场地间尽显飒爽英姿,引来了很多员工驻足观看。经过激烈的角逐,男子队由马耀东与任津生获得第一名,女子队由王雪爱与史庆娟获得第一名。

            网式足球是一种集娱乐和竞技性为一体的体育运动,备受大家青睐,参与者逐年增加。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为全公司的网式足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同时有效地提升了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了公司企业文化建设,推动公司全民健身运动更好的蓬勃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