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爱趁现在”——飞思卡尔公司母亲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5 14:05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有一种爱,伟大而平凡,如润物春雨,似拂面和风;有一份情,无私而博大,绵绵不断,情谊深长。这就是母爱,永远都是不求回报,无私的付出。

            5月12日,为了庆祝温馨母亲节的到来,飞思卡尔公司邀请员工及家属来厂参观体验,走进公司这个大家庭,了解公司的发展历史及卓越的企业文化、优越的工作环境、人性化的员工关怀。

            员工及家属一起品尝了公司食堂提供的美味佳肴,参加了插花下午茶活动,儿童手工制作,全家福即时照等活动,家属们度过了愉快的一天。部分工会委员牺牲了休息时间,来厂做志愿者,提供全程服务。家属们对公司举办的活动表示感谢,并充满自豪感,表示一定要支持家人努力工作,为公司的发展做贡献。

            活动后许多孩子体会了妈妈平时的辛苦,向妈妈说一句:“妈妈,您辛苦了,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