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天津哈弗分公司顺利组织职业健康管理专项培训

发布时间:2019-04-30 11:02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进一步落实201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的通知,提高公司职业病防治管理水平,增强作业现场员工自我保护意识,保障员工身心健康,2019年4月24日下午,长城汽车天津哈弗分公司特邀天津市职业病防治院王主任,就职业病防治法律法规的知识的认知,噪声、粉尘作业如何做好个人防护开展专题培训。

           本次专题培训首先从职业病危害性及职业健康管理监护的重要性、《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及相关法规展开培训内容,使在场培训的中层管理者清晰的掌握职业病的危害以及对职业健康监护的专业了解,随后王主任重点对噪声作业、粉尘作业的危害性进行专业培训,并通过不同类型的健康监护,可有效的对噪声危害、粉尘危害进行防护,杜绝职业病的发生,在个人防护中,正确的防护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通过本次职业健康管理专项培训,使公司认真履行职业病防治的主体责任,广泛宣传职业病防治知识和健康工作方式理念,增强劳动者自我保护意识,为公司不断提高职业病防治水平,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