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虹冈铸钢有限公司举办第一届环境日宣传展

发布时间:2019-06-11 14:58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了提高我公司员工的环保意识,天津虹冈铸钢有限公司工会在6月5日举办了天津虹冈第一届“向污染宣战”环境日宣传展活动。活动中展出了员工在生产生活中的一些不良行为的照片,并将标准行为的照片进行对比,提醒员工们今后该如何做。同时,在展览中普及了一些环境小知识,比如什么是酸雨、如何做好垃圾分类、我们的身边都有哪些低碳行为等等。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它反映了世界各国人民对环境问题的认识和态度,表达了人类对美好环境的向往和追求。它是联合国促进全球环境意识、提高政府对环境问题的注意并采取行动的主要媒介之一。第一届“向污染宣战”环境日宣传活动是公司工会第一次举办环保展览形式的活动,员工们纷纷表示非常有意义,愿意加入到蓝天保卫战行动中。